市政协领导慰问城西区贫困残疾儿童

05.06.2014  18:56
市政协领导慰问城西区贫困残疾儿童 - 残疾人联合会
来源: www.qhcl.org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上午,市政协领导一行在市残联理事长孙军和副区长肖克忠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城西区自闭症儿童干预训练中心的孩子们。

      领导们在参观了我中心的感统室、个训室、康复训练室之后,详细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基本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慰问礼物、书籍、教学用具。孩子们非常高兴,纷纷用稚嫩的表情和艰难的发音,表达了心中的感谢。看到残疾儿童正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时,他们还向干预训练中心工作人员询问了老师的备配情况和孩子们的康复进展情况,当听到孩子们在干预训练中取得了良好的康复效果时,十分高兴,希望这些孩子能够进一步得到康复。

      领导们临走时鼓励家长说,家里有困难,要有信心、有耐心,大家共同面对,克服困难。孩子有点滴进步,我们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还叮嘱城西区干预中心的工作人员,平时要多关心辖区内的困难残疾儿童,广泛发动家庭、社区以及社会各阶层的力量,共同关心关爱困难残疾儿童,让他们与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