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区残联举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歌颂党的 十八大”专题演讲比赛

04.06.2014  11:47

      5月28日上午,城西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城西区艺术中心举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歌颂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城西区政府副区长、残工委主任肖克忠、西宁市残联康复部部长孙本尧、城西区办公室主任兼群众路线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李予兵、城西区宣传部副部长蔡庆文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各镇、办残疾人工作者、专职委员、残疾朋友200余人也参加了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就是为了激发全区残疾人工作者如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具体创新方法、思路和设想;残疾人代表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残疾人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美好生活的畅想。 

      参加本次比赛的16名选手,有来自各个社区的残疾人工作者,有残疾人专职委员、有残疾人代表,他们结合自己的真实感受,意气风发、慷慨激昂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掌声。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演讲内容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残疾人朋友们也将更加积极向上,更加自尊、自立、自信、自强,使我区残疾人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