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残联副理事长曹晓赴平安县 开展“十二五”残疾人康复项目中期检查

16.05.2014  10:59

      根据中国残联要求和省残联理事会统一安排部署,5月13日,省残联副理事长曹晓率省康复医院、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赴海东市聋儿语训中心、平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十二五”残疾人康复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曹晓副理事长详细查看了平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档案,全面了解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效果、平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医疗资质审评和医保报销工作进展情况。海东市聋儿语训中心,曹晓副理事长与在训聋儿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康复和家庭情况。在训聋儿开心的与曹晓副理事长交谈,并唱起了儿歌。

      曹晓副理事长指出,残疾人工作者要带着真心、爱心去做残疾人康复工作,加强项目管理,优化项目效益,管好用好项目资金。残联系统要紧紧抓住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有利时机,利用政府购买服务等机会,争取加大残疾人康复工作投入力度,在残疾人康复救助政策上有新的突破。想尽办法为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康复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关爱残疾人的政策和资金用到每一个残疾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