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成立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

26.05.2014  15:23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通知》(国发〔2014〕3号)和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5月13日,青海省人民政府成立青海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为切实做好青海省地名普查工作奠定基础。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通知》(国发〔2014〕3号)和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5月13日,青海省人民政府成立青海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为切实做好青海省地名普查工作奠定基础。
  领导小组组长由匡湧副省长担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巨伟、省民政厅厅长罗松达哇及民政厅分管厅长、青海省军区有关领导担任副组长,省发展和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民政厅等二十多家单位为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置在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由省民政厅分管厅长兼任。领导小组负责青海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和工作指导,检查督促各地地名普查落实情况,研究和解决普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领导小组的成立,有利于我省更好完成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是推动我省地名命名、更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保护地名文化遗产,传承和弘扬优秀地名文化,不断提高国家地名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法制化水平,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


编审:王伟 编辑:贺世瀛 供稿:杨辉川

用好红色资源筑牢初心使命省民政厅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海北州原子城纪念馆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中心参观学习,追忆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丰富学习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增信走心有新意......民政厅
青海省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9月24日,青海省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副省长、省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匡湧主持召开......民政厅
阿更登副厅长调研指导厅系统驻村乡村振兴工作
  10月12日,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阿更登率队深入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五峰镇纳家村,调研指导厅系统驻村乡村振兴工作。互助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国栋,县委副书记赵以鸿到村陪同调研......民政厅